DEAR.CHEN陈修

脆弱

我没想到过自己会这么脆弱,刚刚的我的不顺利我的愤怒我的失望我的一切都压抑着,我不想表现出来。

当我走到小区门口,却因为门锁住出不去,我没忍住到底哭了出来。

我有夜盲症,在黑暗里什么也看不到,就我一个人,周围都是高高的铁栅栏。就是一瞬间的事,我的头脑一下子就没了思考,恐惧,慌乱,愤怒,无助全涌了上来,我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。面对空白的大脑,环境的黑暗。

过了几秒钟,我又不得不强迫自己思考强迫腿凭着感觉走,路好长。

我最后边哭边走到家。

我才体会到崩溃的定义,他不是无缘故的释放,是积攒起太多负面情绪,在一个你最受不了,最痛苦的,最害怕的点,狠狠给你最后一击。

支离破碎。

评论